跳到主要內容區

沿革現狀

本系成立於民國85年2月,創校即創科,第一屆招收二專春季班50名學生,採獨立招生方式,民國88年2月招收第一屆二專夜間部50名學生。民國89年8月配合學校改制,遂升格成立餐飲管理系,並招收第一屆日間部二技學生100名,民國91年8月開始招收第一屆日間部四技學生50名,期許培育全方位的餐飲管理專業人才。
    民國93年8月開始招收進修部四技與二技學生各一班,隨著教育政策及招生管道的變遷,民國96年開始招收產學攜手專班(二專),積極輔導弱勢學生,並於民國97年起停止招收二專部,將培育主力集中於四技學制。
    民國99年將進修部上課時間提前到下午13:10開始,並且修訂進修部四技課程加入一年校外實習的必修課程。總計103至104學年度的學生總數,日間部四技8班和二技2班共10班,進修部四技4班和二技2班共6班,再加上教育部產學攜手專班1班,共計17班八百多位學生。本系為因應少子化故陸續招收外國學生及大陸地區學生,學制規劃及學生來源多元,期許培育全方位的餐飲管理專業人才,為台灣餐飲服務業培育更多元及更專業的外場中高階管理人才。

瀏覽數: